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臆想症【英仏 苏仏】

其实手稿已经写得差不多结局了……但是一直没机会碰电脑所以……



二、

“你昨天梦到,他要杀了你。”

医生及其平淡的说,他穿着休闲服,无所谓的样子像是讨论今天的飞机票价。

“不是‘他’,是斯科特。”他的病人皱起眉,纠结他口中说出的每个单词。“他没有……他不会杀我。”

也许吧,但是首先他根本不存在。医生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可是你被谁推下去的呢?”他的新病人无聊至极,除了这种繁琐而无绪的梦根本没什么不正常的。

“…也许…不止他在。”病人紧张地拧紧手指,低着头目光停留在地面,他坐立不安的样子像是在受审。

受害者努力而徒劳的为犯罪者开脱。

——还是一个“不存在”的犯罪。

柯克兰医生合上本子。他面前的人如释重负的呼了口气。

柯克兰医生打开录音笔。

“能说说看,那个人…不,斯科特,长什么样吗?”

说这话时亚瑟自己合计了一下,跟审讯也没什么差了。

果不其然受审者顿住了。或许是纠结又或许是在思考。他停顿的过久,以至于亚瑟准备提下一个问题。

“医生,他长得很像您。”

卧了个大槽。

“或许…他是红头发?”

“对”病人的眼睛一下亮起来,他欣喜的肯定这个说法。“他好像…左手虎口有痣……然后,他人很好。”

你说的都对的上号,除了最后一条。亚瑟·柯克兰一边听着这话一边翻手机,给对方看了一张照片。

“我说——是他吗?”

病人怔住的样子替语言作了回答。

这是天公作美还是UFO砸我脑壳。柯克兰医生想笑,爆笑,然后甩手走人。他早该想到了,世上没有那么巧的事。

——二十五岁这年的第一次,亚瑟·柯克兰又开始希望自己出生在一个没有兄弟姐妹的家庭。

“你多久前开始梦到他?”

“大概…”他的病人又低下头来,无意识地放小声音,“三年前…?”

酷。柯克兰医生面无表情。这下连时间也对得上了。

“波诺弗瓦先生,今天下午约个时间。我想我需要和您的家属聊聊——并且需要您在场。然后明天或者后天,您去做一个深催眠,我为您推荐布拉金斯基先生,他是这方面的高材生。”

一直到现在,亚瑟才意识到他面前的病人情况复杂。无论是他的身份还是他的病。

如果我叫你一声“嫂子”你会不会给我买小熊公仔?

柯克兰医生面无表情。

他关掉了录音笔,然后站起身来,绕过桌子。坐在床上的人看着走过来的医生,等着被拥抱。

吻从额头开始,顺着脖颈流畅的线条向下,病人细碎的呻吟溢出,然而他乖顺的没有反抗。

作为不正当的医生心不在焉。他开始在脑内回放刚刚与弗朗西斯对话的内容。

弗朗西斯很信任斯科特,即使对方看起来要杀他。弗朗西斯没有说斯科特的烟瘾,佐证了那个吻的确只是碰碰嘴唇而不是深情款款的舌吻。

还有,还有……

斯科特是红头发。

的确是这样没错。

可弗朗西斯说他的梦是黑白的。

——录音笔没关。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