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骑士英和(大概)公主仏

是一个我最想下手但又无从下手的梗:

“总之呢,一个骑士一定得有一个公主”

“否则,他就会变成乌鸦。”

hhhhhhh……

所谓的命运啊

大概就是糟透了的你遇上糟透了的我。

一个公主落跑了她的血统依然高贵,只要这位公主温柔多情,遇见一位有绅士风度的骑士……

“死眉毛”

“臭青蛙”

“你以为我不敢打你吗?”

“说得一副你打得过的样子。”

2333

“我听说骑士背后都有一个帮着他的魔法师”

“……so?”

“当然你人品那么差肯定没有。”

“如果我说有呢?”

“不可能。”

“我自己也算的吧。”



跃跃欲试挑衅对方的仏【bu】

人活着就是为了作死。

绷不住绅士风度想提剑砍人又莫名心软的英




来来来摘自百度百科:“传闻亚瑟王有一头太阳般耀眼的金发,拥有比游吟诗人更加清脆悦耳的声音和绿宝石一般的碧眼,面貌干净整洁,清秀的容颜能轻易使女性心醉。他恪守骑士精神,善良,正直,仁爱,忠诚,有礼,但同时又善于独立思考和制定自主作战计划。”

噫这杰克苏的人设!!!!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五好青年亚瑟·柯克兰

王者之剑(Excalibur/断钢)真的酷

设定好磕【。】我秒秒钟脑补十万字恩怨纠纷大戏。

梅林:“王者之剑虽强大,但其剑鞘却较其剑更为贵重。佩戴王者之剑的剑鞘者将永不流血,你绝不可遗失了它。”

我我我……感到晕眩。




评论 ( 2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