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臆想症【英仏 苏仏】

我要日更【醒醒】


三、

“好了我知道,就是再换一个男朋友?”

“没错,但是这回的确不是姐姐我挑刺。”

“得了吧索娅,人家只是有工作提前半小时回去而已。”

“而已?他可是让我一个人吃了半小时的午餐!”

“…我的小公主,理智一点,你这样根本不是要找男朋友,你在找的是一个被人迷昏了头的傻子!否则没人可以不顾一切。”

“那有什么好奇怪的。爱情本就是特效迷药。”

“好吧,小公主,别总想把水晶鞋翘在人头上!你很完美!可你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你在精神病院的弟弟!有人介意!”

“你分明知道弗朗茨不是的!介意的人配吗?”

“…哈,我总觉得你太不现实了。”

“那好吧。再见,现实夫人。”

……弗兰索瓦斯利索的挂了电话,她稍稍理了理头发然后看向自己面前的男人。“下午安,柯克兰先生。”好像刚刚对着电话大发脾气的人不是她。

医院简陋草率的房间让气氛更加僵持。在椅子上倦得蜷成一团快要睡着的病人完全不理另外两人的对峙。亚瑟被没料到的开场乱了思绪。而且他有点心虚于刚刚没发生多久的情事,当事人之一异常的疲倦表现是个人都会注意。

不过弗兰索瓦斯没有提起这件事。她神色自若的望着自己面前的人,把主导话语的任务交给他。

那好吧。医生摊开本子,做好记录的准备。

“您是否见过一个人,他叫斯科特……”犹豫了一下他并没有说出姓氏。“他在三年前失踪了,那之前他的职业是撰稿人。”副职抽烟喝酒打架的混混,亚瑟在心里暗暗补充。

假使他的猜测没错的话,下面弗兰索瓦斯将吃惊于他知道这个名字,然后讲述一个不太久远但是对他工作大有帮助的故事。

“斯科特?”然而令他大失所望,弗兰索瓦丝表现得很陌生。“实际上……三年前弗朗吉还在巴黎上大学,如果是他那是认识的人,我基本不知道。”她犹豫着考虑词措,“他的老师写过信给我夸他的天才,可惜我连他的画都没见过。”配以无奈的苦笑。

“为什么?”医生草草在纸上划拉。

“我是做程序的”看起来丝毫不像的妩媚女人摊摊手,“他知道,除了好看以外我什么也夸不了。一个美院高材生没闲心给门外汉讲解。”接着又很遗憾一般叹了口气。“我当时真的太忙,居然也没有过问他。”

“听起来你确实不算一个讨人喜欢的姐姐”亚瑟嘴上毫不留情的替对方总结,“麻烦的是,那个叫斯科特的人真的很重要。”——提起他,我也不是什么好弟弟。“你回去之后再看看有没有能联系上的弗朗西斯大学时认识的人,他们或许会有消息。如果您了解到什么,给我发邮件。不出意外的话,弗朗西斯可以在那之后出院。”这次聊天可以称得上毫无收获,“回见,波诺弗瓦小姐。”

简单的道别,寒暄客套都没有。弗兰索瓦斯刚出门就换上小跑,高跟鞋撞击地板清脆而急促的声音一路响着,除此之外什么都很安静。

这个时候亚瑟才注意到坐在角落听完他们整个聊天的弗朗西斯。对方也在看着他,蓝紫色的眼睛忧郁而清澈,好像某种美丽的晶质。“她说她不知道,你很失望?”弗朗西斯似若无意的问他,脸侧软软的金发有一缕滑落到肩头。“是,挺失望的。”没有别的人在,亚瑟回答得干脆的可以。“怎么?你准备亲口告诉我?”

他的病人皱起眉,认认真真的思索,然后轻而慢的摇头,“你问不出的,没有人会知道。”他的话也轻飘飘的。

“因为哥哥我自己都不记得有这个人。”

TBC.

评论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