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米仏的表白

“琼斯,你不应该在论文里谈琐事。”
“琼斯学长说得真好啊,但是总东一句西一句的浪费时间。”
“老天,别笑了阿尔弗,我求你,我只有十分钟了。”

“嘿……”踌躇着如何避开所有的错误,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都要忘了怎么说话了。他再度抬头看着面前翻着书的波诺弗瓦先生,图书馆里很安静,没人会注意到他的失态。
“嘿,我喜欢……你”他最终换了称呼没有叫出那声“您”。完了,我搞砸了。阿尔弗雷德不动声色的打算着今晚该去那家汉堡店买醉。他面前安静的全然融入环境的人连头都没有抬。
然而hero不会认输的。硬着头皮接着说“也许……我可以……”上帝啊,让他看我一眼吧。阿尔弗雷德推了一下眼镜——两根手指一起,他紧张的要疯了。“和您交往。”
世界真安静。
天主爱我。
佛祖也爱我。
弗朗西斯也爱我。
嘿……
似乎刚刚回过神来的法国人有些迷茫的看了一眼面前筹措不已的学生,对方的眼睛里写满紧张。
他莫名想笑,于是弯了眉眼,越过桌子吻吻对方脸颊。
“Oui.”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