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盛大的游园会,到处是蒙在胭脂里的夫人小姐,现在天色很好,潜藏在角落里的人不易被发现。

王耀抿一口高脚杯里不知名的酒,刚刚那个人端给他。觉察得出是不太烈的酒,然而微妙的满足了他微醺的渴望。他记得那个人长什么样,毕竟只是刚刚发生的事。苍白的面孔,金发覆额,这个喧腾城市内部的冷静好像刻在那个人眼睛里,但是他五官生得精致而美丽。

为了仿古刻意造出来的舒缓音乐搅得他思绪凌乱,昏沉间好像有人穿过人群走过来。一阵小小的喧闹,但是那个人得体的笑着说了抱歉。美中不足的是,王耀想,他的喜怒哀乐太假了,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王先生”这下完美了,声音也符合。说的很动听,以至于可以巧妙地掩盖住违和。“好像要下雨了,请您陪我去一下里屋行吗?”

自然。王耀慢腾腾的起身,他注意到对方眼里一闪而过的笑意,于是也跟着笑起来。“多谢关心。请教你的名字?”

“弗朗西斯。”回答的人很是迟疑了一下。“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他然后若无其事的笑起来,挨近王耀,“您看出来啦?”

“当然”王耀心里暗暗说,但他没有这样做。他只是放下了高脚杯,继而又用那只手牵住对方。可笑的是酒精偶尔也会牵绊他这种人的头脑,即使那杯酒并不烈。

只是惑得怕人,驱使他一口一口尝下去。

“你就算想要杀了我也不会有机会的”王耀向内屋走去,他依然拉着对方,莫名的愉快。“波诺弗瓦先生怎么可以把真名告诉我呢?您是不是太自信了?”他在进入房间的拐角停下,笑着从对方袖口拿出手枪。银白色的枪身,然而在此刻看来徒有其表。他面前的人变了脸色。

“别害怕。我不想杀人”王耀把枪支转了一圈又抛开到远处。“我数十秒,你离开,我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他盯着弗朗西斯,笑意无声无息的漫开。“十秒,开始了。十…”

“好了!”现在看来志得气满来暗杀他的人也不是那么理智。但是他已经玩不出什么幺蛾子了。王耀想。直到对方慌慌张张的吻上来。

是我喝醉了还是你喝醉了?王耀想笑。天啊,他真的不冷静了。吻回去,他搂住对方腰际,而此刻王耀忽然清晰的意识到什么——不知道弗朗西斯因为什么要杀他,但他确确实实,从见到弗朗西斯开始,就只是想吓吓他而已。

他鲜少见到这么喜欢的人了,若是黑夜无法入眠他会希望能有这个人陪着。而现在——








路透社为您实时播报,石油大亨王耀疑似成婚




 @冥幻如影 

评论 ( 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