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他那样的太骄傲的人,接受不了败局将定,才放弃力挽狂澜,输给不该输的人。


人是不能体会没经历过的事的,所以好的作品不是让读者体会角色的感觉,是让读者回到曾经经历这件事的感觉。


就是有的人,你看到他,眉眼疏疏朗朗的,就是盛世浮华。就一叹气,想,像我的故人啊。


我学哲学,拼命离世界的本质近一点,就是为了反抗命运啊,说它不是注定啊。不要宿命论,不要求而不得,不要徒劳无功。就算真的是,不要让我知道,让我相信。求求愿意蠢的人好好反驳它,挣脱着试试。

就算所有人都说,人都是要死的。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