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说真的,过年期间就不适合我们这种人类存活。
作业是要写的,坑也是要填的,那么请问我搞哪个呢?
这也罢了,不过如果你是独自一个人在家,那么恭喜你,万家灯火跟你一毛钱关系都他妈的没有。
人家外卖都可以停单哒,我操。
我今天出门时还想将就一下,随便找家面馆吃个面条吧。结果不要说面馆了,能让你吃上热的东西都关门了。我跟你说,公交车站对面的那个烧烤摊都关门了。说是那对小情侣要回家过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难过啊一点都不难过。
就让你心痛的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面包店是开着门的,很开心的跑过去,发现这里面还有一个小哥戴着帽子,玩着手机。
结果我在外面使劲敲门,小哥视若无睹。
这种现象我是要严肃谴责的。面对老年人你们的爱心呢?
之后我只好很无奈的又步行了十分钟。
发现了一家非常小的超市还开着门。
当时就感觉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还是有爱的,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然后进去之后发现里面的服务员都是一对的。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mmp
都是吃泡面人家吃泡面是你一口老坛酸菜,我一口红烧牛肉,妈的可美滋滋。花式投喂闪瞎我这单身狗。
关键是当我转念一想。
我有男票啊!!?
为什么还会被虐的这么惨。
所以总结一下
男票也是没有什么软用的该苦逼的还是要苦逼。
【顺说我现在在家门口,发现出门的时候钥匙忘了,现在苦逼兮兮的等保安大爷来救我。】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