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扑倒赵公明

赵公明 郭奉孝 弗朗西斯
大概是个写手
以上三个本命,bl只吃all本命
段子狂魔,短小不精悍,质效双低。
你可以叫我良辰
【因为语文老师说两个字的名字富有张力!/bu】
虽然是话痨但是极其不会说话【。】建议不要搭理!!!
【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真的超开心的!】
以及热切渴望有人深夜聊梗
命中永远缺一个弗朗西斯!【bu】

© 老子扑倒赵公明 | Powered by LOFTER

别人的校园文与我的校园文【哈?】

开头就是一堆骚话
ooc预警!
醉酒英暴躁粗话出没预警!!
正文与标题无关预警!!!
非常低俗恶心满屏脏话【。】
【您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极短的脑洞)

“妈的”
“老子上高一那会啊,每个月三四千的零花钱,他娘的那时候没处对象,月月钱没地方花,我老娘还每周周末发500当伙食费。丫有事没事就可以去看电影,顿顿下馆子,食堂的套餐老子压根就没点过!”
“上了高二就直接崩了,艹他娘的个仙人板板的!处个毛的对象啊!!!丫这还是老子初恋!!!那他娘的还是个法国人!!!干他娘的该死的法国人!老子从那以后天天吃食堂6块钱的香肠饭,妈的就为了周末去找他!”
“说到底……有什么意思啊…”
“所以你小子一定给老子听好了!!!大好年华打架杀人放火什么的不好吗!?!谈个屁恋爱啊!?!”

亚瑟·柯克兰借着酒劲吼完这一通无比舒爽的呼了口气,稍微清醒了些后才发现刚刚在旁边听他逼逼完这一通的人并不是阿尔弗雷德。
金发的美人仍是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可惜那双漂亮的鸢尾紫的眼睛里盛满了怒意。
“我艹你妈的亚瑟·柯克兰!!!你再好好看看我·是·谁?”
弗朗西斯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一个字一个字吼出了这句话。
亚瑟觉得自己酒顿时醒了大半。



可能会有后续……?
英sir啊媳妇是要宠的……

评论 ( 8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